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
 地址写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
 天有点冷 风有点大 城市宁静而喧哗
 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
 问自己习惯了吗
 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
 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
 你最近还好吗
 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
 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
 你最近还好吗
 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
 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
 快向快乐出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又是昏睡到中午才起,家里这张大床确实太舒服了……看着明天的车票,想想是否该写点什么来。

回家5天,4天半窝在家里,除了看完了一部剧集、两部电影外大脑基本都是处于空白状态。昨天被老妈死拽着出去陪逛街,崇安寺那么点的地方,老妈愣是转了仨小时,终于知道老爸为什么在家装病了-_-!

晚上吃饭,老爸再次重申了他的立场,把留在Nanking的弊端一一例举:
   按3K/月来算:房租1k(找人合租可能便宜点),水电0.2k+,食饭0.8K,公交费0.1k,再除去乱七八糟的东西,最后到手的1K不到!
   回来:有车有房,食饭老妈包,到手的有多少是多少!
   按照他的话就是以后的生活会像齿轮一样精确咬合……
   老妈一直没说话,等老爸吧啦吧啦说完后,突然冒一句“有GF了没?”!!!
石化!一口饭差点没噎死!
“可以开始找了,不然好女孩都让别人挑走了,到时候别指望我们帮你找。”老妈不紧不慢的说
彻底凝固了,十一回家的时候还叫我好好学习不准瞎想八想。然后他们开始很认真的讨论起儿媳的标准来了!囧rz

晚上老朱在QQ上瞎掰说礼拜一请客。
   我反对,22号请多好!
   朱说还得留着钱过圣诞。
   我骂崇洋媚外。
   老朱很认真的说:“如果你有GF就知道了,圣诞比TMD春节还重要!”

看见某人上线,想打招呼,没想到下一秒就下了!
   唉~其实想说,昨天我去诺曼底了,还是老位子,还记得我欠你6RMB……

PS:实习期的工钱全花光了,120G的HD+DVDRW
   PSS:本本电池报废了
   PSSS:做小白,装了hardy
   PSSSS:你最近还好吗?